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9/20 17:56:59 文章点击数为:118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9月20日上午,省住建厅召开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直机关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活动方案,安排部署创建活动。受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茹广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的方案》,并作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是强化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体现,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延伸,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保障。省住建厅作为省政府重要组成部门,承担着保障和改善民生、优化城乡人居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的重要使命,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住建工作的领导,做好“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三秦百姓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始终坚定政治信仰,抓好理论学习,自觉对标对标,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和负面言论。要不断强化政治领导,认真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深化纠“四风”工作,坚持民主集中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注重提高政治能力,认真贯彻《支部工作条例》,加强对群团组织的领导,强化党员政治能力训练。要做好“政治体检”,开展忠诚教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参会人员
  会议强调,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直各单位要按照创建模范机关的要求,扎实开展模范处室、模范单位创建,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示范带动。要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利用网站、公众号开辟专栏,宣传厅系统党建工作好的做法,营造良好氛围,持续把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推向深入。各级党组织要动员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真正发挥好机关党建的政治保障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谱写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付江星)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