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潼关住建局开展已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9/20 7:30:59 文章点击数为:83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近日,潼关县住建局组织中铁十局西北公司10名技术帮扶专家和县内10余名建筑专家与住建局20余名负责农房住房信息录入工作人员进行对接,对全县开展已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排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及现场培训。
  该局组织由鉴定专家、录入人员、村带队人员组成的27个鉴定工作小组赴各村对全县4713户已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住房安全排查工作。在排查中,各位专家和录入人员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钉子精神,逐户逐项进行认真排查,对家中无人的农房采取在邻居家查看房屋、爬梯子、搭人梯和二次排查等方式,确保鉴定精准。
  目前该县排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预计9月下旬可全部完成潼关县贫困户住房安全排查鉴定工作。届时,全县5118户贫困户住房信息全部上传至住房排查信息系统,贫困户住房情况将有据可依、有档可查。(来源: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