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市城建项目办深入包扶村共商脱贫致富新思路

发布时间:2019/9/9 7:34:34 文章点击数为:69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延安市城建项目办深入吴起县庙沟镇米渠村开展贫困村。实地察看了养牛专业户刘士成的养牛场、集体经济苹果示范园等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随后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鼓励贫困户要坚定脱贫致富的必胜信心,早日致富奔小康。
  并在米渠村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该村详细汇报了该村的具体情况、发展思路、存在问题。并就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党员阵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共同为米渠村的脱贫致富出谋划策,力争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该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业发展不断壮大、党员阵地建设不断丰富、村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来源:延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