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市住建局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9/4 7:30:49 文章点击数为:53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重大意义、进展情况和阶段性工作成果,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推进铜川市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近日,铜川市住建局印发《铜川市住建系统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方案》,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文件强调,要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培训、经验交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省市有关专项斗争的会议、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专项斗争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
  文件指出,要精心做好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进展、经验做法、群众反响等宣传工作;持续宣传住建领域涉黑涉恶重大典型案例,通过深入挖掘和深度报道,用案例讲清住建领域涉黑涉恶犯罪的特征及社会危害;通过百姓视角,展现治理成果。
  铜川市住建局要求,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促进作用,采取有效措施,积极主动开展宣传工作,互联互动,多渠道、多载体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再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和平台进行广泛宣传,使铜川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见广度、有氛围、成声势。(来源: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