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扫黑除恶清隐患提升群众安全感

发布时间:2019/9/3 7:34:59 文章点击数为:107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铜煤二号桃花园业主一行十多人冒雨为铜川市新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送来一面印有“为民着想 执法到位”的锦旗,对该大队高效严格的执法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该大队副大队长刘斌代表大队接收了群众赠送的锦旗。
  据了解,今年8月16日该大队接到铜煤2号桃花园业主信件反映,“桃花园2#4#6#楼西侧建门面房,严重影响通道安全及采光”这一诉求。该大队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人员查处,对信件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调查。经查,该门面房属铜煤二号所建,现场负责人未能提供相关审批手续,该大队现场下发《责令停工通知书》,并跟踪监管,切实保障相关群众利益不受侵害。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从严查处各类私搭乱建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让群众少受损失,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对私搭乱建行为积极举报,并对大队工作进行监督。
  据悉,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始终秉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对辖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全方位、深层次摸排调查,集中整治行业乱象。为人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民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付江星 通讯员 魏佳)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