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举办贯彻落实“三项机制”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8/22 9:42:21 文章点击数为:167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中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教育引导全厅广大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821日下午,省住建厅邀请省考核办专职副主任刘敏,对深入贯彻落实“三项机制”进行了专题授课辅导。全体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厅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聆听讲座。
 
刘敏作专题辅导
  刘敏以《用制度“杠杆”撬动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深入推进我省“三项机制”的贯彻落实》为题,从背景综述、我省考核发展历程、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体框架、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的体会四个方面,介绍了我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并从“三项机制”的出台背景、全省贯彻落实情况、深入推进“三项机制”贯彻落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落实“三项机制”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原因、新形势下进一步贯彻落实“三项机制”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我省“三项机制”贯彻落实情况。
 
全体参会人员
  本次讲座在省住建厅引起了强烈反响,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学习理解、悉心领会“三项机制”实质内涵,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贯彻“三项机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下一步,省住建厅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充分发挥制度效能,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旗帜鲜明为敢闯敢干的干部撑腰鼓劲,让吃苦的吃香、优秀的优先、有为的有位、能干的能上。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把关心关爱干部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凝聚发展力量,加快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厅人事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