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组织参观“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8/14 7:24:30 文章点击数为:421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红船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8月13日下午,省住建厅组织系统党员干部来到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联合浙江省委宣传部、嘉兴市委举办的“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在主楼大厅,伴随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党员干部们集中回顾了“红船精神与初心使命”,深入领悟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面对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图表,触摸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故事,大家共同领会了“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深入体味了“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正值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厅上下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下一步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回顾辉煌历程、学习榜样精神的过程中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传承弘扬好红船精神,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胡怡)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