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市住建局召开市本级保障房项目建设半年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8/13 7:31:12 文章点击数为:85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日前,铜川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市本级在建保障房项目建设半年工作分析会。局计财科、保障科负责人,市保障房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建设科负责人,市本级7个在建保障房项目代建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施工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本级在建保障房项目代建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代建的保障房项目上半年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拟采取措施及建议。市保障房中心对在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点评,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就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整改工作再次重申强调,要求涉及整改问题的项目代建单位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既定的方案落实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不要畏惧。对项目建设资金、手续办理及分配入住等工作面临的问题,项目代建单位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共同想办法化解,同时及时汇报,合力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提振精神,鼓劲加油。项目代建单位面对存在问题要不气馁、不松劲,特别是建设任务量较大的代建单位,要组织施工单位加强上劳力量,交叉施工,加快建设,主动和相关部门协调对接,保持良好的建设势头。三是要利用政策,解决难题。项目代建单位要充分学习领会市上相关专题会议精神,掌握政策的变化,把握好、利用好政策,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四是要强化措施、落实任务。相关代建单位要清醒认识今年保障房建设存在的短板,加快后续收尾工程建设,确保完成全年保障房建设分配任务。(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