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新闻宣传培训班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9/8/9 22:54:17 文章点击数为:134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8月8日至9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新闻宣传培训班在西安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以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并对下半年全省建设系统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住建厅副巡视员魏龙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式现场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全省住建系统聚焦我省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五新”战略任务要求,紧扣省委、省政府年度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围绕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传住建系统党的建设、农村危房改造脱贫、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重点工作,大力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住建事业改革发展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多平台多渠道展示了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的良好形象,为推进我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追赶超越营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
  会议要求,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抓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服务当前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改革发展大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的新要求。各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把握大势、着眼大局,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住房城乡建设中心工作,找准新闻宣传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宣传本地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做法、成效和经验,推动我省住房城乡建设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会现场
  会议还邀请了陕西日报社、西北大学等单位的专家教授,从舆情应对、新闻写作、摄影技能及新媒体宣传四个方面进行了技能培训。  
  厅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负责同志,各地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办公室(秘书科、综合科)主任;《中国建设报》陕西记者站、省住建厅官网和《陕西建设》杂志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地市(区)住建系统宣传工作通讯员参加会议。(张骏博)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