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一兵厅长赴重庆市调研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9/8/6 16:54:34 文章点击数为:423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近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带队赴重庆市调研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开展情况,副厅长任勇和房产处、发展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带着问题、聚焦重点,采取召开座谈会、交流房地产市场调控经验、学习房地产市场调控文件、实地考察房地产项目等方法,认真学习了重庆市“紧紧抓住地根、银根两个重点,综合运用经济手段实施调控,实现了稳住供应,调节需求,促进供需总量基本平衡,有效保障住,坚决刹住炒,实现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的先进经验。
调研组一行
  韩一兵要求,要找准我省房地产市场存在问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拿出破解难题的具体举措,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房地产管理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住房市场体系,更好解决群众住房问题。要充分发挥调控协调小组牵头作用,加强部门联动,加大督导检查,指导各地市正确分析判断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形势,做好调控目标和调控措施,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