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班子成员为分管处室单位讲党课(六)

发布时间:2019/8/2 20:17:38 文章点击数为:435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81日下午,省住建厅总工程师付涛以“提高站位、勇担使命,打赢脱贫攻坚战,打造服务新平台,打响绿色生态牌”为题,为分管处室及单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付涛在党课中指出,党员干部守初心,首要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不忘“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的谆谆教导,时刻不忘农村危房改造的光荣使命;守初心,最根本的是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才能实现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

付涛强调,敢于担当,要敢于到困难大、矛盾多、条件苦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到群众意见大、怨气多、有风险的地方去化解矛盾,要有舍我其谁的魄力,争创一流的标准,奋发有为的状态,时刻站在全厅大局,助力打好三场攻坚战,生态建设四场保卫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不计较、不推诿、不懈怠,永葆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付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住房安全有保障,扎实做好中央脱贫攻坚巡视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严把项目验收关,严把工程质量关,有针对性的开展技术培训,高标准完成年度改造任务。要围绕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快“放管服”改革,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水平,简化办事程序,实现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和“最多跑一次”。要贯彻生态文明理念,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提升绿色建筑和绿色生态居住小区规划建设水平,稳步推进地热能建筑供热,推广低能耗建筑技术的应用。

厅行政许可处、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危改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省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发展中心部分党员参加学习党课。(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