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人为本显真情

发布时间:2019/8/5 7:32:34 文章点击数为:188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入伏以来,安康市连续遭遇高温天气,在建工地数千名工人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依然奋战在项目一线。为了确保工人们的身体健康和建筑工地的安全生产,安康高新区住建局积极号召辖区企业开展“送清凉、保安全”高温慰问活动。
  各企业积极响应该局号召,纷纷为工人们送去了毛巾、矿泉水、藿香正气水西瓜、绿豆等防暑降温用品,邀请医护人员来工地现场为工人进行身体检查,让工人们感受到炎炎烈日下的清凉和关怀。同时,该局嘱咐企业和工地负责人务必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合理安排夏季施工作业计划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保证作业人员身心健康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工地负责人和建筑工人对此次慰问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将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序和休息时间,在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防污染、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为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再贡献再立新功
  据悉,做好雨季和高温季节建筑工地安全是安康高新区住建局扎实开展建筑施工安全攻坚行动的具体措施和内容之一,此次“送清凉、保安全”活动有助于全面提升建筑施工项目安全管理水平,有助于提高防范安全事故和应急处置能力,有助于维护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稳定环境。(何蓉 通讯员 张立稿)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