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班子成员为分管处室单位讲党课(四)

发布时间:2019/8/2 15:55:56 文章点击数为:356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82日上午,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卫军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争当追赶超越排头兵”为题,为分管处室及单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李卫军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是思想要求,也是实践要求。党员干部要真正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好本职。

    李卫军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和行业实际,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切实做到为党的事业担当,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担当,认真履行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职责,为群众把好房屋“安全关”。要深入研究住房保障政策体系,抓好棚户区改造、公租房保障、回迁安置等民生工程,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厅政策法规处、住房保障处、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部分党员参加党课学习。(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