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班子成员为分管处室单位讲党课(五)

发布时间:2019/8/2 16:08:40 文章点击数为:375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81日下午,省住建厅总规划师贾锋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分管处室及单位党员干部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贾锋在党课中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明确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本质内涵,切实增强思想认知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党建引领,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要牢记职责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狠抓落实;要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贾锋强调,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房建设试点、传统村落保护、城市综合执法、住建系统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对标对表检视问题,查漏补缺迎头赶上,围绕重点工作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厅村镇建设处、城市执法监督局全体党员,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参加党课学习。(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