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班子成员为分管处室单位讲党课(二)

发布时间:2019/8/1 7:25:48 文章点击数为:355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731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以“自觉把党的初心使命要求贯彻落实在岗位实践中”为题,为分管处室及单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刘浩在党课中指出,党员干部要准确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时代内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守初心不改,坚持奋斗不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刘浩强调,作为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初心不改的执着意念和义无反顾的使命担当,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坚定自觉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具体要求落到实处,把初心使命落实在岗位实践工作中,凝心聚力谱写陕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厅办公室、城市管理处、机关党委、省建设教育与城市建设档案管理中心、厅电子政务中心部分党员参加学习党课。(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