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7/26 19:12:33 文章点击数为:338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726日下午,在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结束的当天下午,省住建厅迅速行动,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立即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韩一兵讲话

    韩一兵指出,本次省委全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对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常观大势、常思大局的战略眼光,居安思危、知危图安的底线思维,稳中求进、以稳促进的务实作风。

    韩一兵指出,和平书记和国中省长在全会上的讲话,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陕西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定决胜信心,是推进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再动员、再部署。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全省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住建领域的任务繁重而艰巨,全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韩一兵要求,一是要认真传达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担当实干、拼搏奋进,为实现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要紧盯短板弱项,强化工作措施。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住建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对标中省决策部署,检视排查房地产市场调控、建筑业转型升级、棚户区改造、城市建设管理、小城镇建设、危房改造、建筑质量安全等方面的问题,细化实化措施并抓好问题整改,不折不扣完成好年度各项任务。三是要埋头苦干实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狠抓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靶向制导、精准发力,立足行业高质量发展,动员全省住建系统迅速行动起来,上下联动,同频共振,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现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  

    全体厅领导,厅系统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厅办供稿)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