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第一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7/8 15:21:58 文章点击数为:149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培训现场

  本网讯 根据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计划》安排,78日,省住建厅第一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党校正式开班。西安交大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集中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于提高省住建厅系统处级干部的综合素质。培训将通过专题辅导讲座、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等方面,旨在加强理论基础,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党性修养,培养厅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开放思维、开拓工作作风与卓越执行力,提高组织管理和工作绩效。

  开班式上组织学习了中央《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并强调开展集中学习只是起点,不是终点,必须把学习教育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特别是要按照省委指导组在工作交流会上关于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的要求,结合处室、单位职责和当前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深入一线调研,7月底前提交调研报告,厅党组将组织进行成果交流汇报会。厅领导和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统筹推进、同步落实。

  参加第一期学习的厅领导、厅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厅直各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约70余人。据悉,此次集中学习将分两期进行,第二期将于715日开班。(胡怡)

 

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