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2019年住房公积金结息6882万元户均结息收入511元

发布时间:2019/7/8 7:35:24 文章点击数为:93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您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利息543.73元以计入您住房公积金账户,结息后账户余额为……” 71日晚9时许,刘先生收到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发出的结息到账通知短信。当天晚上,安康全市12万余名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都收到了这样的结息到账短信,让缴存职工都能看到明白账。
  据悉,安康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年度结息工作已于今年630日顺利完成。本次结息区间为201871日至2019630日,结息利率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1.5%执行。本次结息单位2863个,结息账户122428个,共结息6882.37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774.44万元;户均结息收入562.16元,较去年同期增加50.83元。所结利息已如数转入缴存职工个人账户中,归职工个人所有。
  若未收到通知短信,说明缴存职工未在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预留当前正在使用的手机号码,缴存职工应尽快到公积金服务窗口或委托单位经办人完善相关信息;若收到的通知短信,信息与缴存职工本人不一致,说明缴存职工的手机号码留在了他人的基础信息内,缴存职工应尽快修正相关信息。
  查询个人账户最新信息,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查询:1、登录安康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网站访问“网上业务大厅”;2、登录官方微信公众号“安康住房公积金”;3、登录“安康住房公积金”手机APP4、到各公积金服务窗口查询。(付江星 通讯员 姚泽练)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