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蒲城住建局公共租赁住房协议续签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19/6/26 7:31:37 文章点击数为:83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蒲城县公共租赁住房租住协议三年续签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县住建局印发的《关于公共租赁住房续签租赁协议的通知》文件要求,此次协议续签,承租家庭只需要填写一张续签协议申请表、提供一份最新的收入证明即可进行三年承租协议的签订(其余信息由保障中心联系财政、民政、车管、房产、养老经办等部门大数据比对确认),这也是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为精简办事流程、方便百姓办理的有效举措。
  公租房协议续签工作既能以承租家庭现时资产情况判断其是否符合续租条件,又能获知住户是否存在转租转借的违规情节,有助于防止社会不法分子利用政府投资建设的惠民工程从事违法违规行为,利于高效有力地杜绝行业乱象。截止目前,蒲城县惠安、泰安、祥安、瑞安等小区1931户家庭已完成1835户的协议签订,剩余96户续签工作正在持续进行。(来源:渭南市住建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