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报告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9/6/21 7:36:12 文章点击数为:163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2019619日,由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报告》专家评审会在西咸新区召开。

  会议由西咸新区规划住建局主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北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北民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及西咸新区行政审批局、空港新城规划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代表和专家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航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明确,要增强咸阳机场等大型机场的区域性枢纽功能,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是西北地区最大机场,是中国民用航空局规划建设的八大区域性枢纽机场之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将加快西部地区建设国际航空枢纽。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对拟选场址情况的详细汇报,一致认为该项目的选址报告符合城乡规划的相关要求,报告内容全面,成果规范,同意该报告通过评审。

 

  该项目选址报告评审通过,为下一步该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对推进陕西省打造成为丝绸之路的新起点、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尚凤 通讯员 宋玢)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