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李卫军督导榆林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6/18 8:52:49 文章点击数为:150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根据省住建厅党组工作安排,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卫军带队赴榆林市督导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榆林市住建局、执法局、住房公积金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该市扫黑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榆林市住建系统能够按照中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部署,广泛宣传,深入摸查,狠抓落实,提供了许多线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与中央督导组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还存在较大差距,全市住建系统要针对问题举一反三,抓紧时间做好查漏补缺工作。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榆林市住建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督导工作要求,突出“三个聚焦三个求突破”,落实“五个再来一遍”,着力解决“五个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整治行业乱象;要统筹推进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开创行业专项斗争新局面。(刘远东)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