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榆林市榆阳区三乡镇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9/6/18 7:35:10 文章点击数为:172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由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榆林市榆阳区古塔镇、红石桥乡、大河塔镇总体规划(20182035)》专家评审会在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召开,榆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古塔镇、红石桥乡、大河塔镇等部门代表和特邀专家共20余人。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对规划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讨论,认为该规划依据较充分,技术路线清晰,内容齐全,成果规范,达到相关规范要求,同意该规划通过技术审查。

  该规划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村庄规划促进乡村振兴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1935号)》等文件精神,根据村镇定位和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的实际需要,编制能用、管用、好用的实用性规划,促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将着力推进榆林市榆阳区特色小城镇建设。(尚凤 通讯员 吴杰)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