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2019年省上跟踪指导考核的市级重点镇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9/5/30 7:30:01 文章点击数为:241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省住建厅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省上跟踪指导考核的市级重点镇建设工作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确定阎良区武屯镇等20个镇为陕西省2019年省上跟踪指导考核的市级重点镇。

  《通知》要求,各设区市、县(市、区)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相关责任,各镇要科学编制完善规划,按照省级重点示范镇建设要求,加快年度项目建设,准确把握小城镇建设内涵,围绕产业特色突出、建筑风格显著、文化特色鲜明的目标,推进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注重保护特色景观资源,将“美丽资源”转化为“美丽经济”。

  据悉,我省将按照省级重点示范镇的考核办法,对入选的市级重点镇进行考核、讲评、检查。年度考核以2019年当年建设为重点,年终实行专家评审制度,依据考核情况,评出10个建设成效显著的市级重点镇,以“以奖代补”的方式一次性奖励每镇600万元专项资金和600亩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指标、新增建设用地指标。(付江星)

  附:2019年省上跟踪指导考核的市级重点镇名单

地区

  单(20个)

西安市

阎良区武屯镇、鄠邑区余下镇

宝鸡市

麟游县两亭镇、凤县留凤关镇

咸阳市

彬州市北极镇、三原县陵前镇

铜川市

耀州区董家河镇

渭南市

澄城县韦庄镇、合阳县黑池镇

延安市

延川县乾坤湾镇、宝塔区甘谷驿镇

榆林市

绥德县张家砭镇、榆阳区鱼河镇

汉中市

汉台区河东店镇、镇巴县兴隆镇

安康市

旬阳县吕河镇、紫阳县蒿坪镇

商洛市

山阳县法官镇、商南县金丝峡镇

韩城市

韩城市芝阳镇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