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商洛公租房建设暨“和谐社区·幸福家园”创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5/28 7:36:01 文章点击数为:94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商洛市公租房建设暨“和谐社区·幸福家园”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山阳县召开。

  会议指出,实施保障房建设,目的是解决好群众的住房困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建好、用好、管好”公租房的要求,创新思路,强化措施,进一步提升公租房建设与管理水平,确保保障对象“住得进、稳得住、有尊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精准保障,统筹解决好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加快完善配套设施、公共服务、问题清单,全面提升入住率。要着力解决资金瓶颈,加强资金监管,确保专项资金规范有效使用。要严格审核把关,畅通举报投诉渠道,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要做好补贴发放工作,健全保障对象轮候制度,满足多样化住房需求。要以创建活动为抓手,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转变管理方式,夯实工作责任,增强创建合力,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效。要统筹抓好农村危房改造任务、脱离实际造景造湖专项治理、户表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为服务和保障民生、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山阳县、丹凤县作了交流发言,市住建局通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会前,与会人员来到山阳县福临佳苑和丰东佳苑保障房小区进行现场观摩。(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