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住房保障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5/5 7:23:12 文章点击数为:88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429日,汉中市住房保障工作会议召开,梳理总结全市住房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保障性住房、城市重点项目建设以及脱离实际造景造湖排查治理各项工作。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镇主持会议。

  会上,汉中市住建局通报了全市2018年保障性住房及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汉中市审计局通报了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审计情况。另外,会上宣读了2018年度汉中市住房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奖励通报》,汉中城固县、南郑区政府分别作会议交流发言。

  据悉,自2008年至今,汉中全市累计建设保障性住房11.5万套,实施棚户区改造10.5万户,解决了30余万人的住房问题,居住在棚户区的9万余户居民住房条件得到改善,全市住房保障工作连续8年受到省委、省政府的表彰奖励。其中,2018年,汉中市共新建公租房和实施棚户区改造20289套,基本建成住房2500套,竣工住房10888套,分配住房9481套,完成投资35.57亿元,圆满完成年度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强力攻坚,做好公租房建设管理、棚户区改造、审计问题整改等工作,切实把住房保障这项民生工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坚持靶向施策,抓好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县城雨污分流环保督察整改销号、黑臭水体防治、城市防洪排涝预防等重点工作。要坚持从严从实,抓早动快组建机构,明确标准迅速排查,把握节点扎实推进,分类施策强化整改,推动脱离实际造景造湖排查整治工作依法依规、收到实效。(付江星 通讯员 王苗)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