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第四届陕西城乡规划论坛在省规划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4/28 7:19:25 文章点击数为:183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2019426日,第四届陕西城乡规划论坛在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规划师贾锋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论坛开幕式由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史怀昱主持。

  本次论坛以“公园城市”为主题,从规划建设、实施管理等多个角度和维度对这一新思想、新理念进行深度剖析和探讨,提高对公园城市的认识,探索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的城市发展新模式、新思路。来自省内外城乡规划建设和风景园林行业的专家学者、管理者,及相关研究机构和设计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省城乡规划协会会长李子钊,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朱子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魏博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据悉,本次论坛由陕西省城乡规划协会、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规划设计分会主办,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承办,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协办。(尚凤 通讯员 宋艳 李喆)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