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榆林市质安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进工地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4/9 7:25:01 文章点击数为:52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按照市住建局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榆林市质安站深入榆林市“三馆”项目等工地现场,开展了以宣传动员、知识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的“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进工地宣传活动”。

  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要求,让工地现场的每一名人员深入了解建筑工地常见的属于重点整治范围的黑恶势力和行业乱象,深刻认识黑恶势力对社会和谐稳定的危害,并做到洁身自好。同时要求建筑工地发现或知悉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通过当面举报、信函、电话、网络或其它方式进行举报,营造全民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建筑工地良好的法治环境。(来源:榆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