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岚皋县住建局召开“赵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4/3 7:21:01 文章点击数为:65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岚皋县住建局召开“赵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局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赵健案”案情和市扫黑除恶督查反馈问题情况,学习了《岚皋县关于“赵健案”以案促改有关工作的通知》、扫黑除恶知识问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内容,安排部署了局系统扫黑除恶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以案为鉴,全体干部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纪底线,切勿以身试纪试法;二要以案促改,对照扫黑除恶督察反馈的问题,迅速完成问题整改,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三要突出成效,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对严重影响城市管理执法、项目建设推进、房屋征收等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要加强甄别判断,对涉黑涉恶涉乱的问题要及时移交处理,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胡怡 通讯员 张鹏)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