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1574套公租房公开摇号进行分配

发布时间:2019/4/3 7:22:01 文章点击数为:130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42,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将对百花家园、丰和坊等14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1574套公租房,通过摇号方式进行分配。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称,本次分配的百花家园、丰和坊等14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房源,共计1574套。其中百花家园配建的287套、丰和坊配建的275套、丰硕佳园一期配建的51套、蔚蓝小城配建的87套、金泰新理城配建的89套、宏远新城配建的59套、曹家堡130套、东泘沱39套、米家崖86套、渭水欣居65套、锦业新居54套、西凹里163套、雁鸣家园53套和曲江乐居136套。

  该负责人表示,自愿报名参加这14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分配的轮候家庭共计7425户,是截至20171031日前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六部门联审,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资格(不限租金标准)且目前仍符合条件的。

  本次公租房分配将采取电脑程序随机摇号、一次性确定每户家庭具体房号的方式进行。本次摇号优先保证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最低租金标准(2.89/月建筑面积平方米)家庭的住房分配;享受公租住房标准家庭将在剩余房源中进行摇号分配。如果分配对象数量大于房源数量,有部分分配对象会轮空,轮空家庭可参加下次公租房分配。(来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