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公积金中心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3/27 7:26:01 文章点击数为:66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325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孙廉军带队,在白天鹅广场参加了安康市综治平安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安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莅临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该中心按照省住建厅明确住房公积金领域以打击非法中介、骗提骗贷、收取高额手续费为重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制作了《公积金代办藏陷阱 提高警惕别中招》《骗提住房公积金 赔了夫人又折兵》《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 助你办事更省心》《掌上公积金  服务更便捷》等宣传展板,和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指南宣传彩页。该中心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一边发放《住房公积金条例》、宣传彩页,一边耐心答疑释惑、宣传政策。针对少数咨询如何查询公积金个人账户信息的缴存职工,工作人员还手把手教他们下载安康公积金APP或关注安康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现场注册,查询相关信息,受到群众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由安康市公安局牵头,共分三批进行,此次活动为第三批。当日,安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公积金中心等10余个单位参加集中宣传活动。安康公积金中心在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住房公积金条例》100余本,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为群众现场服务30余人次。(付江星 通讯员 姚泽练)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