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渭南公积金管理中心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3/25 7:21:01 文章点击数为:112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工作要求,渭南市公积金中心严格按照中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多措并举强化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强力推进渭南住房公积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深入贯彻落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扫黑除恶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市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认真部署,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当中,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二是强化宣传力度,中心积极在门户网站发布开展住房公积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活动的通告,公布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外,分别在各管理部办事大厅业务窗口摆放扫黑除恶投诉举报通告、为职工发放应知应会宣传手册,动员广大缴存职工共同参与检举揭发住房公积金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从源头遏制黑恶势力滋生。

  三是制定《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方案》、《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等,对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和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步骤、工作要求等作出明确要求,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有效推进。

  四是加强督查检查,按照方案要求,已开展了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系统扫黑除恶治乱第一季度巡察工作,随后继续开展专项检查,对重点部门专人专项驻点督查,形成强大扫黑除恶治乱舆论氛围。(来源: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