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石泉房管局深入开展房地产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3/15 7:26:01 文章点击数为:98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石泉县房管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房地产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局结合部门职能,制定了《房地产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理实施方案》,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向房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房产中介机构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加强宣传力度,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的氛围。同时安排人员对全县城区内各住宅小区进行拉网式进行线索摸排,鼓励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本次工作有效的提高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为营造良好法治氛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何蓉 通讯员 曾文彬)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