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石泉县住建局着力四强化全面整治黑恶乱

发布时间:2019/3/13 7:20:00 文章点击数为:113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今年以来,石泉县住建局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宣传引导,着力线索摸排,推进规范执法,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展开。

  强化组织领导。设立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突出工作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开展工作有的放矢。

  强化宣传发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将中、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围绕重点群体、针对重点内容开展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深刻认识黑恶势力的严重危害。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微信平台等载体,开展以法律“七进”为主要内容的多层次、全方位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强化线索排查。公布举报电话、信箱和奖励办法,鼓励发动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设置来访接待室,安排专人负责日常诉求接待,建立工作台账,畅通诉求渠道、及时处理检举线索。

  强化乱象治理。加大在建工程项目和农贸市场周边秩序的巡查力度,及时摸排以暴力手段阻碍执行公务,对违法建设、占道经营等充当“保护伞”,收取“保护费”、“地盘费”等涉嫌黑恶违法犯罪的线索联合会诊,综合打击,确保反映的问题线索“人人能见面、个个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何蓉 通讯员 蔡华)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