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公积金中心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活动

发布时间:2019/3/1 7:31:29 文章点击数为:184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持续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深入开展,近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会议,组织开展专题教育党课和处级以上干部学习笔记观摩活动。
  会上,集中组织观摩了处级以上干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个人学习笔记;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负责人就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答》和《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的解答》相关精神。
  随后,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晓民同志对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专题教育笔记观摩和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肯定了好的方面,指出了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面,并围绕“带头‘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努力做‘四个过硬’的表率”主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过硬的表率、强化责任担当做责任过硬表率、不断增强本领做能力过硬表率和从严锤炼党性做作风过硬表率四个方面,为处级以上干部讲了党课。
  会议要求,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处级以上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模范带头,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巩固和拓展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成果,扎实抓好专题教育开展,以更加自觉的担当和良好的作风投身西安住房公积金追赶超越实践,积极为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源: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