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市住建局督导关中民居示范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2/26 7:33:24 文章点击数为:145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西安市住建局督导组一行对蓝田县、临潼区关中民居示范村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现场对蓝田县董岭村关中民居建设项目准备情况进行了了解,查看了董岭村关中民居建设计划,对董岭村关中民居建设进行了具体指导,要求蓝田县局及时汇报建设中存在的难点,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对董岭村农村危房改造旧房未拆除的2户进行了现场检查,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全县危房改造的旧房拆除工作;蓝田县住建局要指导、帮助桐花沟村全面启动关中民居示范村建设工作,尽快形成可示范、能推广的关中民居聚落。
  随后,督导组对临潼区关中民居示范村建设工作进行了督导,要求临潼区住建局指导西泉街道贾村,按照规划设计全面启动关中民居示范村建设,确保年底完成目标任务;做好农村危房改造旧房拆除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