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百花家园等14个小区1574套公租房将分配

发布时间:2019/2/13 7:32:10 文章点击数为:277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据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消息,目前百花家园、丰硕佳园一期、蔚蓝小城等14个公租房小区1574套房源已达到分配入住条件,将会对截至2017年10月31日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六部门联审,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资格(不限租金标准)且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轮候家庭进行分配。
  据了解,百花家园、丰和坊配建的562套公租房已达到分配入住条件;丰硕佳园一期、蔚蓝小城、金泰新理城、宏远新城、曹家堡、东泘沱、米家崖、渭水欣居、锦业新居、西凹里、雁鸣家园和曲江乐居公共租赁住房小区,目前还有部分剩余房源共计1012套。该中心计划于近期对上述小区共计1574套房源进行分配。
  该中心要求,各区住房保障中心于2月28日前,分别将有意愿申请百花家园等14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家庭名单报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各区住房保障中心务必将符合报名条件的每一户轮候家庭通知到。(来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