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公积金中心组织“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19/2/11 7:33:02 文章点击数为:101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组织“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并深入开展集中研讨交流。
  会上,首先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等篇目,以及省委《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试行)》《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办法(试行)》《推进省管党政干部能上能下办法(试行)》等内容;随后,围绕“敢于责任担当,勇于直面矛盾,积极改革创新,自觉做‘推动发展的领路人’”这一主题,组织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发言中,大家思想认识到位,政治站位高,结合实际紧密,剖析问题深刻,下步努力方向明确,落实措施具体。
  会议强调,中心系统要扎实抓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开展,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以上率下、模范带头,不断提升能力、强化担当、忠诚履职、勇于担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坚持“一线抓落实工作法”,切实维护好办事群众和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一要强化敢于担当的意识。要清醒认识自己的岗位职责,不断强化事业心和责任感,维护好广大缴存职工和办事群众的切身利益,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缴存职工的重托。二要夯实敢于担当的底气。要行得正、坐得端,干净做事、一身正气,挺直腰杆、敢抓敢管,真正做到敢于担当、能够担当,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要提升敢于担当的能力。要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工作需要,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完善知识结构,打牢履职尽责的知识基础,努力锻造敢于担当的过硬本领。四要扛起敢于担当的责任。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真正把担子担起来、把职责履行好,坚守责任担当,做落实主体责任的践行者和引领者,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来源: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