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2019年度厅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0 7:31:02 文章点击数为:97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经厅党组同意,12月27日,省住建厅组织召开2019年度厅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厅领导班子成员刘亚明、任勇、李卫军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厅长刘浩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每个党组织三年轮一次的原则,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会上,1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重点从履行职责情况、党建任务完成情况、抓党建促中心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日常情况掌握和党建述职情况,从工作特点、存在不足、下步希望等方面作了客观实际、有针对性的点评,22名党组织书记向大会进行了书面述职。最后,会议组织民主评议,全体参会人员对住建厅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此次会议开展扎实,充分发挥了党组全面监督、机关党委职能监督、各基层党组织日常监督、党员民主监督的党内有效监督作用,督促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总结工作、理清思路、查找不足,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能力,达到了集中展示党建成果、交流积累经验、检阅会诊问题、促进工作开展的目的。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厅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建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增强,领导带头示范表率作用明显,党建工作质量普遍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积极谋划新年度各项工作,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广泛深入加强思想建设,突出重点加强组织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切实形成党建工作各级党组织负主责、书记亲自抓、上下大联动、党员齐参与的良好局面,为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为共同推动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各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胡怡)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