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全国住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7 8:43:59 文章点击数为:87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2月26日上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全国住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年度全国住建工作会议是在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住建系统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切实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住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追赶超越定位、“五个扎实”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在全省住建系统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贯彻两次会议精神过程中,深入思考2019年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密切联系全省住建工作实际,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进一步查漏补缺、固强补弱,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为开展好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在深入学习两次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好贯彻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民生保障、推动高质量发展、改进工作作风等关键问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稳增长促投资、提升城市品质、建设美丽乡村、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研究,认真筹划2020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实现路径,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开辟住建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两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当前工作中,以啃硬骨头的狠劲和一抓到底的韧劲,圆满完成好岁末年初住建领域的各项重点任务。要高质量筹备好年度全省住建工作会议和省目标责任考核,真正把工作成绩和精神面貌展示出来。要切实抓好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做好冬季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加强供热、供气、供水等市政公用设施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
  会议还就认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应急值班、走访慰问等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确保节日安全祥和,为全省住建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