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全省城镇燃气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暨安全管理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0 17:00:29 文章点击数为:122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第四季度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好省安委会《全省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方案》安排部署,确保燃气行业的安全稳定和健康发展,12月20日,省住建厅组织召开全省城镇燃气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暨安全管理培训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省城镇燃气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传达学习了全省住建领域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总结通报了全省城镇燃气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西安、榆林、安康住建(城管)部门及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做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交流。会议还邀请燃气行业专家就城镇燃气安全管理进行了专题知识讲座。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高度重视,相继做出了一系列重要安排部署。全省住建系统要准确把握形式,不断增强做好城镇燃气安全生产管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强有力综合性措施,全力做好燃气安全生产整治各项工作,坚决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会议强调,各级燃气管理部门要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活动,确保全省燃气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各市、县(区)住建(城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尚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