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7 7:45:39 文章点击数为:91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216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以及徐大彤副省长在分管部门务虚会上的讲话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全省住建工作,关键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部署,以及徐大彤副省长在分管部门务虚会上的讲话要求,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及重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深度谋划全省住建系统贯彻落实措施,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全面、整体的观念,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贯穿推动我省住建行业发展各环节全过程,作为检验住建部门工作的重要尺度。二是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三是要聚焦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力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动能,特别是围绕城市更新、存量住房改造提升、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夯实转型根基。四是要科学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主要任务、工作措施谋划好。五是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在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工作,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组织好年度住建工作会议,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全省住建系统和谐稳定。
  会议还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厅领导,厅总规划师,厅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