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人事(离退)处党支部赴榆林靖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4 15:35:11 文章点击数为:129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213日,省住建厅人事(离退)处党支部赴厅对口帮扶榆林靖边席麻湾镇东高峁村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聚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在扶贫一线考察体验,感悟学习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意识,增进党员信念。
  活动当天,厅人事处党支部一行参观考察了驻村工作队刚刚主持修建完成的“连心园”村民活动广场、村养牛场,参加体验劳动,重温入党誓词,并深入贫困户肖汉岐家中走访慰问。在与驻村扶贫工作队、村党支部联合召开的主题党会上,厅人事处党支部详细了解了东高峁村基层党建和驻村帮扶情况,广大党员干部普遍认为东高峁村以党建促脱贫,在基层工作中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的好做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值得大家学习。厅人事处党支部还现场召开主题党日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章节,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还从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的形势任务和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支部党员通过学习,了解体验,深受鼓舞,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和自觉性。
  省建设档案教育与城市建设档案管理中心,厅综合服务中心、电子政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入户走访慰问了各自对口帮扶贫困户。活动中他们还为东高峁村部分老党员和贫困户送去了棉被、大米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查看了他们在省住建厅帮扶下产业发展情况,鼓励未脱贫户坚定信心,勤劳肯干,在省住建厅的有力帮扶下,一定会如期顺利脱贫;勉励已脱贫户继续发展扩大产业,巩固脱贫成效,争取早日致富奔小康。(付江星)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