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全省装配式建筑技术交流观摩会在西咸新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3 15:01:22 文章点击数为:93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指导各城市进一步理清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技术路径、技术规定要求,建立健全装配式建筑管理体系,完善工程立项、土地、规划、施工、质量监督等环节的推进与保障举措,切实提升装配式建筑工作效能与水平,12月12日,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联合举办,陕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协办的装配式建筑技术交流观摩会在西咸新区召开。
  会前,现场观摩了秦汉新城秦兴佳苑公租房项目的装配式建造和陕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生产线。会议邀请装配式建筑相关领域专家,从发展和政策举措、工程及技术应用、质量控制评价等不同角度进行了技术宣讲、案例分析、政策解读,使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深化了对我国装配式建筑技术发展应用及主要政策举措、装配式装修、装配式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钢结构建筑等工程应用情况的认知,将积极推动我省建设工程实现绿色建造产生。
  各城市住建、发改、自然资源部门的业务处(科)室人员,省住建厅、发改委、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装配式建筑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胡怡)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