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全省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3 11:40:26 文章点击数为:97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垃圾分类工作具体安排部署,推动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先行,12月12日下午,省住建厅、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省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刘伟、省住建厅副巡视员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管局《关于进一步推动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要求,通报了全省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会议要求,各地住建(城管)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对公共机构实施垃圾分类工作给予必要的政策支持和经费保障。要配合本地区公共机构做好相关衔接工作,适应和满足公共机构生活垃圾的收集、运输和处理需求。
  会议邀请专家就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专题讲座,并组织省级公共机构代表单位与回收单位签定收集运输协议。省级机关各单位垃圾分类工作负责人,各市(区)住建(城管)部门、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负责人,部分省管医院、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厅城管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