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9 16:48:51 文章点击数为:84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1月29日上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回头看”、重点行业整改落实和重点案件办理情况汇报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厅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拿出更多新招、硬招、实招,自觉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增强专项斗争的坚定性自觉性。会议要求,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处室第一责任人责任,增强工作合力,扩大整治成效。要抓住此次中央督导“回头看”的有利契机,细化整治措施,努力在行业治理上不断取得新突破。要把中央督导和督导回头看这样的机遇、动力用好,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的责任,加大对行业领域内黑恶线索排查、乱象整治工作力度,确保专项整治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的大事,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全厅上下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思路,扎实开展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强化各级安全防范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同时,要加快推进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全面加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省住建事业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