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渭南市住建局调研组赴潼关、华阴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 7:33:20 文章点击数为:85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渭南市住建局前往潼关县、大荔县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组在潼关县四知村与县镇干部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危房改造、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姬智武强调,扶贫工作要抓实抓细,既要做好输血工作,为贫困户解决当下面临的难题,正如危房改造工作,让人人住上安心房,满足贫困户迫切的住房需求;更要做好造血能力的培育,抓好特色农产品,发展产业、培育品牌,让贫困户的生活得以保障,脱贫效果得以巩固。
  随后,调研组先后前往金盆村、华阴县岳庙办亭子村入户检查农村危房改造情况。姬智武现场察看危改户的住房情况,和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询问他们对改造后住房是否满意,补助款是否到账。对于其它遗留问题现场决策,进行了下一步工作的安排部署。姬智武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夯实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危房改造任务;二是要依靠产业,创新发展,做强做大特色农业,保障农民的收入稳步提高,巩固脱贫效果;三是要加强调研,深入群众,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来源: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