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一兵赴汉中市略阳县西勘院扶贫基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7:30:25 文章点击数为:80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1月28,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到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略阳县横现河街道办石坝社区扶贫基地,考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韩一兵一行来到扶贫基地,了解基地产业扶贫模式以及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鼓励基地延长产业链条,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随后,调研组一行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西勘院院长燕建龙主持。
 
韩一兵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查弱项补短板,不断梳理完善脱贫攻坚工作。略阳县的危房改造工作要继续坚持做实做细,细化完善“两不愁、三保障”资料,要把略阳县打造成陕南县域建设的典型之一,结合略阳县的地方特色和符号,体现山、水、城、人的关系。要继续把基础性的工作做扎实,紧跟国家政策,抓住机遇,改善危房改造资金不足的问题。
 
韩一兵强调,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坚持问需于民、问效于民,以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贫困户脱真贫、真脱贫,确保如期保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以深度贫困攻坚的力度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明确脱贫计划,细化帮扶措施,确保脱贫成效。要以产业扶贫为抓手,培育新型经营主体,提高组织化程度,建立更加长远紧密的精准扶贫利益联结机制,不断探索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力争以优异成绩完成好各项任务。
 
厅人事处、机关党委,略阳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