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财政厅到延安市宝塔区调研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8 16:48:40 文章点击数为:116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省住建厅副厅长刘浩、财政厅副厅长李明怀前往延安市宝塔区川油片区向阳社区西区、新华书店家属院、川油小区等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延安市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刘景堂,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军一起调研。
  在听取桥沟街道办向阳社区、区物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的汇报后,调研组对延安市宝塔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浩要求,要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纳入社会治理的大视野,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充分调动小区居民的主动性,组织各部门和社会各方参与其中。要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为目标,将解决严重影响居民安全和居住功能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首要任务,讲究实用,注重实效。要敢于大胆创新机制体制,突出特色,将改造小区风貌与延安地域文化、周边建筑风格结合起来,探索设置统一标识,突显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成效,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争取社会各界更大的支持。
  李明怀强调,要坚持多方筹措资金,将中、省补助资金作为撬动多方投入的杠杆。要划清政府投入、业主自筹的边界,积极调动业主参与老旧小区改造,让中省补助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让党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