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建工作观摩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18:17:38 文章点击数为:150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1月18日上午,省住建厅召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观摩交流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带领厅系统各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和厅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观摩交流,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袁亮指导会议并进行点评。
 
  按照安排,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省造价与统筹总站的“党建活动室”,并在省城乡规划院参观了文化长廊、抓党建工作的图片展览和“党建阅览室”等。座谈会上,3个代表单位就抓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 3个党组织在围绕中心抓党建工作上有思路、有抓手、有创新、有特色、有实践成果,有力地推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相融相促。
 
  刘浩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厅系统机构改革运转一个阶段后对党的建设工作的直接检验,也是贯彻落实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的重要内容;既是对今年党建工作的小结,也是对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的升级加温,为全省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刘浩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意识,筑牢基层基础意识,树立党建融合意识,增强担当作为意识,强化党建创新意识,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真正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第一责任,不断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推进全省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胡怡)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