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机关各处室(局)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发布时间:2019/11/14 7:30:43 文章点击数为:582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根据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和〈叩问初心〉分发使用工作的通知》(陕纪办〔2019〕95号)要求,11月13日下午,省住建厅组织厅机关各处室(局)全体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叩问初心》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辅助资料,选取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18个,通过剖析违纪违法党员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警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省住建厅强调,各处室(局)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所属干部参加此次集中学习,并结合党日活动搞好讨论反思,使党员干部思想受警醒、灵魂受洗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戒、检视自己、防微杜渐,真正做到敬畏纪律、遵纪守法。(胡怡)
 
                        责任编辑/何蓉